巴坎布比埃拉将正式向国安报到 何时与球队合练?

巴坎布比埃拉将正式向国安报到 何时与球队合练?
2021年03月29日 12:59 北京青年报

  29日下午,此前返回北京休假的北京国安部分队员将启程前往上海,进行下一阶段的备战。尽管目前几名国脚正在上海跟随中国男足备战世预赛,国安阵容并不完整,但好消息是,两位外援巴坎布和比埃拉已经分别结束各自的隔离,即将正式向球队报到。

  4天前,已经在上海备战了3周的国安全队迎来难得的假期,比利奇给大家放了几天假,让球员们得以和家人团聚,享受难得的休闲时光。由于大部分球员的家人都生活在北京,因此回京成为了很多人的第一选择。虽然假期很短,但是能忙里偷闲和家人朋友一起吃吃饭,聊聊天,对于常年在外训练和比赛的球员来说,已经是非常难能可贵的了。

  根据安排,这个阶段的训练将从明天,也就是30日正式开始,如果一切顺利的话,球队也将在那里继续训练和比赛一段时间,直至新赛季中超联赛的开始。29日下午,队员们将陆续从北京等城市返回上海向球队报到,这其中不但有之前已经随队训练的球员,还将有两位熟悉的新“面孔”。他们就是和大家久违了的巴坎布和比埃拉。两人目前已经分别结束了各自的隔离生活,即将向球队报到,正式开始他们的新赛季随队备战征程。

  相比比埃拉,过去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对于巴坎布的考验无疑是巨大的,尽管在3月2日就抵达上海,但由于感染新冠病毒,民主刚果人必须严格按照相关的防疫要求进行多轮的检测和治疗。虽然这个过程是相当漫长的,但巴坎布本人的积极配合让他的身体恢复情况很不错,而在经历了治疗、隔离以及观察等几个不同的阶段之后,巴坎布目前已经获准返回球队,而他本人对于能够见到队友和新教练也是相当的兴奋,毕竟距离他上次随队征战比赛已经过去了将近半年的时间,他和球队之间都十分需要彼此的尽快回归。

  西班牙人的情况就要乐观的多,半个多月之前,比埃拉从祖国启程返回中国,落地天津后开始了集中隔离,在此期间,他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也不忘借助各种设备积极进行身体的恢复,从他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的内容来看,虽然同样远离赛场有几个月的时间,但西班牙人的身体和精神状态都还不错。这个阶段的训练,全队将见到两位外援的身影,不过他们何时能完全跟队训练目前还是个未知数,毕竟他们两人都缺乏系统的身体和技战术训练,对于新教练的体系也需要一个进一步熟悉的过程,因此看到他们穿上训练服和队友一起参与攻防演练,恐怕还需要一些时间。

  文/北青-北京头条记者张昆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