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泰山低买高卖是高手操作 青训还是赚到了

京媒:泰山低买高卖是高手操作 青训还是赚到了
2021年03月29日 22:02 新浪体育

  3月29日,在北京电视台《足球100分》节目中,前国脚徐亮、王长庆等谈到了山东泰山在今年动乱的转会市场摸了很多大鱼,低买高卖,是高手的操作。

  主持人魏翊东提到,山东泰山运行良好,“他在几年前高价卖了一些球员,以前动辄上亿的球员今年两三千万了不起了,今年泰山又收购了一些球员,三年前吉翔的价钱肯定不是现在这这样的。”

  王长庆谈到,“低买高卖,是高手的操作,但实际根本还是鲁能的青训,年轻球员上一队后就具备了能力,很多年前球员具备了比赛的能力,老队员就边缘位置,俱乐部就考虑能卖上价格时就卖掉,今年市场低迷他又能抄底。这么看来,鲁能还是赚到了”

  徐亮补充说:“他一年在青训的投入充其量达不到一个亿,所以他能够在市场里面如鱼得水。”

  (二饼)

泰山京媒青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