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SL电竞中超:上海申花战胜长春登顶冠军宝座

eCSL电竞中超:上海申花战胜长春登顶冠军宝座
2021年03月26日 09:00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 CSL中超联赛

  历经九天赛程,由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主办,腾讯电竞、EA SPORTS、哔哩哔哩电竞联合主办的FIFA Online 4电竞赛事eCSL电竞中超圆满落幕!上海申花队获得了首届eCSL电竞中超冠军荣誉!长春亚泰队,武汉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三只获奖队伍将与FSLS9的前三名队伍共同争夺6月份通往EA冠军杯FIFA Online 4的官方国际赛事)的三个名额!本次比赛,实现了让传统足球俱乐部齐聚,同样也是中超联赛、FIFA Online 4在模拟体育电竞探索道路上的又一次创新!

  在今天的决赛阶段比赛中,我们感受到了选手们勇往直前,全力以赴的澎湃激情。率先开打的半决赛由武汉队对阵长春亚泰队、上海申花队对阵广州队。双方的胜者将会师决赛,而败者将参加季军赛。四支能够晋级到决赛阶段的队伍都拥有着强大的实力,可谓是旗鼓相当,平分秋色,比赛也是踢得有来有回。最终对于细节把控能力更强的长春亚泰队和稳扎稳打的上海申花队分别战胜了各自的对手挺进决赛!

  (徐亮领衔的足球低手队)

  本届eCSL冠军之路的表演赛事同样引人瞩目。由知名球星张恩华和徐亮领衔,分别与b站知名UP主yoyo、老耗砸、一只小仙若、视角姬、饭煲、Monkey组队进行5局FIFA Online 4 VOLTA LIVE模式4V4表演赛。第一局,徐亮率先打破比赛局面,并贡献了助攻帽子戏法。最终徐亮领衔的足球低手队取得了胜利!第二局,又是徐亮的精彩助攻打破僵局,但张恩华队展现了顽强的斗志,两次落后两次扳平,最终双方战平。第三局伊始,又是徐亮队取得比分上的领先,而这一次徐亮队并没有给张恩华队太多机会,最终徐亮梅开二度帮助球队赢得胜利!第四局,徐亮队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虽然张恩华队进了两球,但还是没有获得胜利。第五局,徐亮依然先进一球,但张恩华的梅开二度让队伍取得了首胜!

  (张恩华领衔的足球高手队)

  精彩的FIFA Online 4 VOLTA LIVE模式4V4表演赛虽然结束了,但是张恩华队和徐亮队的FIFA足球世界表演赛对决紧接着上演。第一局比赛,张恩华展现了自己出彩的技术水平,上半场就两球领先徐亮,并将比分维持到了终场。第二局比赛由视角姬对阵一只小仙若,一只小仙若发挥神勇,一剑封喉,赢得对阵!第三局比赛徐亮队的Monkey取得胜利,帮助徐亮队在FIFA足球世界表演赛中扳回一城。第四局比赛上半场双方并无建树,但下半场老耗砸打破僵局,帮助张恩华队拿下胜利。

  徐亮队和张恩华队分别在端游和手游取得了各自的胜利。刺激的表演赛点燃了全场的气氛,也为之后将要进行的季军争夺战和决赛造势。

  季军赛:武汉队对阵广州队

  虽然无缘冠军的争夺,但是为了季军荣誉以及后阶段的赛事资格,广州队与武汉队的对决依旧充满看点。

  首场对决由广州罗伊斯对阵武汉流星。双方上半场踢得十分保守,防守到位,很少有威胁球门的射门。下半场刚开始,武汉队就对广州队发起了猛烈的进攻,虽然看似摇摇欲坠,但仍然没有捅破窗户纸。直到比赛进行到第六十八分钟,武汉队的李行接队友绝妙传球,面对空门打进。武汉队1-0领先广州队。第七十九分钟,一记精妙直塞,马丁斯一对一面对门将,轻松挑射,将比分扩大至2-0。最终武汉队的流星取得第一场比赛的胜利,为武汉队开了好头。

  第二场对决由武汉流星迎战广州咸鱼。刚开场广州队一脚射门直中立柱!武汉队并没有被这脚中门柱的射门震慑住,巴普蒂斯唐的破门帮助武汉队取得了梦幻开局。广州队的塔利斯卡仅仅在十一分钟之后就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上半场双方战成1:1,悬念来到了下半场。易边再战,广州队更多掌握了对球的控制,而武汉队的夸西抓住了为数不多的进攻机会,在终场前绝杀了比赛。最终流星再次拿下比赛,帮助武汉队总比分2-0广州队。

  只要赢下这场比赛,武汉队就能获得本届赛事的季军荣誉。第三场对决是武汉流星迎战广州光头。开场仅仅四分钟,巴普蒂斯唐一脚禁区外的世界波,将球打进。武汉队1:0广州队。下半场,广州队并没有因为如此劣势的局面乱了阵脚,一直在寻找机会,无奈武汉队的防守坚如磐石,随后,巴普蒂斯唐利用一次防守反击将比分再次扩大到2:0。终场前广州队仍然没有放弃,艾克森打进一粒进球,可惜时间已经不允许他们将比分扳平。状态正佳的流星凭借一己之力帮助武汉队拿下比赛!武汉队获得本届eCSL电竞中超季军!

  决赛:长春亚泰队 对阵 上海申花队

  长春亚泰队和上海申花队都是中超的老牌队伍,但对于电竞足球来说,他们都是新军,而此刻,他们都将站在决赛舞台一决高下。

  第一场对决由申花仓木迎战首次登场的长春亚泰jc。上半场双方都有绝佳机会,但是都没有把握住。下半场双方进攻互有来回,并无建树,将比赛拖入了加时赛。加时赛上半场临结束前,申花队中后卫姆比亚在禁区内转身射门收获进球,申花1比0亚泰。最终长春亚泰jc面对申花仓木的严防死守无力回天,申花仓木赢下了决赛第一场对决。

  第二场对决由申花仓木迎战长春亚泰纲纲。长春亚泰纲纲开局就攻势迅猛,并将攻势转化为了进球,37分钟,特谢拉利用对方防守漏洞,洞穿了申花队的球门。下半场,长春亚泰队放慢了进攻的节奏,眼看比赛就要结束,彭欣力站了出来!压哨绝平!将比赛再次拖入了加时赛。加时赛双方没有进球,这让比赛进入了残酷的点球大战。申花队的点球一如既往地稳健,最终申花仓木凭借点球大战5;3战胜了长春亚泰纲纲,帮助球队总比分扩大到了2:0。

  第三场,申花仓木对阵长春亚泰N1。比赛上半场,申花仓木抓住机会打破僵局。下半场易边再战,长春亚泰N1明显加快了进攻的节奏。这不仅仅是这场比赛的临时落后,更是全场比赛的落后。后防坐镇的姆比亚让申花队的防守提高了不止一个档次,而他的精彩发挥也让申花队守住了胜利的果实。

  伴随着决赛终场哨声的吹响,上海申花队获得了eCSL电竞中超冠军!首届eCSL电竞中超也将新王的加冕仪式中圆满结束。在这个春天,热爱不止于球场,电竞足球唤醒了所有人对足球的激情,而随着新赛季中超联赛即将与广大球迷见面,我们期待16支中超俱乐部能够在真实的赛场之上砥砺前行,再创佳绩!下一刻,我们中超赛场见!

中超eCSL申花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