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迎来3天短暂假期 4月6日结束上海集训返回北京

国安迎来3天短暂假期 4月6日结束上海集训返回北京
2021年03月25日 16:42 新京报
国安队员迎来短暂假期。图/Osports国安队员迎来短暂假期。图/Osports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结束了昨天下午与浙江队的热身赛后,北京国安队迎来短暂假期,球队在上海就地放假,下周将再次集中。

  与浙江队的比赛是北京国安本期上海集训第一阶段的最后一场热身赛,由于7名国脚前往国家队集训,球队主帅比利奇昨天排出的首发阵容是:门将侯森,刘欢、杨帆、晋鹏翔、金泰延组成后防线,曹永竞、高天意、柏杨和阮奇龙坐镇中场,王子铭与巴顿搭档双前锋。双方在比赛中均未能收获进球,以0比0握手言和。

  由于热身赛等方面的需求,国安队调整了此前的备战计划,并未就此结束上海集训。昨天原地放假后,球队将于3月29日再次在上海集中,进行第二阶段备战,4月6日左右返回北京。在北京休整几天后,国安队将按照中国足协规定的时间前往所在赛区,为新赛季做最后准备。

  新京报记者 周萧

  编辑 王希翀 校对 王心

国安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