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兵买马!中超两大递补疯狂引援 一副力争上游姿态

招兵买马!中超两大递补疯狂引援 一副力争上游姿态
2021年03月23日 08:05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赵睿)按照中国足协、职业联盟筹备组计划的时间节点,今天公布2021赛季中超准入名单。两支有资格升入中超联赛的队伍沧州雄狮、浙江队此前已经招兵买马,提升队伍竞争力。

  沧州雄狮在外援方面,保留了奥斯卡、穆里奇和苏祖的同时,引进了艾哈迈多夫和挪威前锋迪奥曼德。内援方面,除了江苏队的谢鹏飞基本确定加盟,还有罗竞、郭皓、郑凯木、林创益、刘洋及海米提等,其中海米提是U23球员,U23球员还有张奥凯。沧州雄狮新赛季的阵容配置,完全是一副力争上游的姿态。

  浙江队目前完成引进的内援有顾超、高迪、姚均晟和梁诺恒4名球员,后续还会在一些位置上补强。外援方面,目前除了穆谢奎,已经和上赛季效力于沧州雄狮(石家庄永昌)的38岁前锋马修斯签约,但合同中规定,只有马修斯入境才能生效,现在马修斯人还在乌克兰。此外浙江队还在和长春亚泰外援卢卡斯以及江苏队外援瓦卡索接触,并准备向深圳队租借两名外援,增强球队中前场的实力。

  另据报道,北京国安有意引进上赛季效力于长春亚泰的外援卢卡斯·索萨,以弥补本队两名巴西外援无法归队造成的空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