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戌源:苏宁停摆但组织还在 或有投资人感兴趣

陈戌源:苏宁停摆但组织还在 或有投资人感兴趣
2021年03月19日 22:19 新浪体育

  3月19日,央视《新闻1+1》节目中,主持人白岩松专访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

  谈到去年中超冠军苏宁停摆,天津队也可能退出,陈戌源表示:“我们看到这些俱乐部在总部存在的问题,我们也与他们做出了沟通,初步可以判断,原来的苏宁已经无法达到原来的要求,天津泰达俱乐部也是遇到了总部上的困难,我们正等待下一步消息。中国足协和体育总局都非常重视,专门研究了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对于冠军球队发生了这种事情,我们是非常遗憾的,我们也与苏宁的投资人做过很多次沟通,足球本身是社会公益产品,投资人要有社会责任感,我们希望这样的事情今后不再发生。”

  若江苏和天津无法准入,至于递补球队纠结是哪两支,陈戌源没有正面回答,他表示:“一切应该到下个星期,我们完成所有准入审核之后,到时候就会水落石出,我们会根据规则进行递补,下个星期会发生很多事情,我们做出了很多方案。”

  随后在白岩松的追问下,陈戌源补充说:“目前我得到的消息,老苏宁暂停营业了,参加联赛是不可能了,但这支俱乐部的组织机构还存在,可能会有投资人对苏宁俱乐部感兴趣,取决于这几天的工作状态。”

  随后,陈戌源谈到,“今年各级俱乐部大概有六七支队伍退出,这是市场行为,我们应该尊重,对于投资人应该尊重,中国足协应该思考的是怎么让俱乐部健康可持续的发展。”

  (二饼)

苏宁陈戌源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