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万达外援佩莱:怀念我的中国教练迟尚斌先生

前万达外援佩莱:怀念我的中国教练迟尚斌先生
2021年03月16日 09:57 国内足球综合

  (1996赛季迟导和佩莱及其女友奥萨)

  3月15日,大连万达曾经的瑞典外援佩莱发来深情文字:怀念我的中国教练迟尚斌先生

  文:佩莱,翻译:大连万达足球队翻译刘仁铁

  全文如下:

  大约一周前,我得到一个令人悲伤的消息,我在大连万达的中国教练迟尚斌先生不幸因心脏病去世。

  这个消息让我非常难过。迟尚斌先生真的是一个伟大的人,一个非常好的教练。迟尚斌先生去世后,我注意到各界的反应,意识到他在中国有非常大的影响力。结束在大连万达96赛季之后,我回大连见过迟尚斌先生几次。最后一次是在 2019 年,迟尚斌先生总是用一个大大的拥抱和微笑,以及一些温暖的话语问候我。如果可能的话,我会在迟尚斌先生的葬礼上向他致敬。遗憾的是中国和瑞典还隔着很长的一段路,特别是在世界上仍然流行着一种令人讨厌的病毒。

  就个人观点而言,我一直说我很幸运,因为迟尚斌先生是1996 赛季我的中国教练。迟尚斌先生对我和其他外援都很包容,他理解我不得不经历的困难和文化上冲突,对我和我的女友奥萨非常好。第一次到中国踢球开始阶段对我来说很困难,是迟尚斌先生让事情变得简单多了。作为一个教练,迟尚斌先生有一双慧眼,在球场上给了我很大的自由空间,让我能踢出出最好的状态和比赛。迟尚斌先生非常谦逊地听取了我对比赛战术的看法,当然最后他自己做了决策。

  迟尚斌先生是一个会被永远怀念的人!我永远记得他灿烂的笑容,以及我们在1996赛季一起获得中国冠军时的努力和成功。

  安息吧,我的教练和朋友!

  佩莱

  2021年3月15日

  (2019年迟导和佩莱)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