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曦回归申花第一课后单练 称以新人标准要求自己

吴曦回归申花第一课后单练 称以新人标准要求自己
2021年03月16日 08:38 周到

  昨天下午,在正式加盟申花后4天,吴曦迎来了回归申花后的第一课。尽管不是第一次踏上康桥基地的草皮,尽管这里有着曾经的同事,但是时隔9年的回归,让一切还是充满了新鲜感。

  训练开始前20分钟,吴曦就早早走出一线队入住的申花楼,前往训练场。走在通往训练场的路上,吴曦若有所思,像是在回忆9年前的点点滴滴。谈起重返康桥基地的感受,吴曦说,“康桥基地有一些变化,比如以前的停车场,现在建成了健身房。当然也有一些地方没有变。刚刚吃饭的时候,发现两个阿姨都是我之前在队的时候就在的,看到他们突然就觉得很亲切,觉得很熟悉。”

  到了训练场,看到艾迪与张璐一边进行着训练前的准备,一边聊着天,马上快步走到艾迪跟前,祝贺他新婚快乐。上个周末,艾迪与相恋多年的女友完婚。

  由于春节假期后江苏队一直没有集中训练,吴曦只能与队友一起自行训练,整个训练并不系统,因此加盟申花后的首堂训练课,吴曦并没有加入大部队,而是先在助理教练殷锡福的陪伴下进行跑圈,然后在体能师的带领下进行身体训练。

  吴曦的首堂训练课量也不是太大,只进行了大约一个小时,他就提前离开了训练场。据了解,申花教练组将根据吴曦的身体情况,为他制定训练计划,从而让他能够尽快恢复。从目前的情况看,在前往国家队报到前,吴曦参加球队合练的希望并不是太大。“其实对于我个人而言最大的影响就是个人训练,毕竟我是一个职业球员,其他事情可以交给团队去做,但我希望可以尽快恢复职业球员的训练,把最近欠缺的东西尽快补上,争取在联赛开始前把状态调整到最佳。”

  尽管是带着冠军队队长的光环加盟申花,但是吴曦表示,自己会以一个新人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我非常荣幸回到申花这个大家庭,刚才看到两位小将(何龙海和王毅)青涩的状态,也想到自己第一次加盟申花时候的情景。感谢崔康熙指导对于我的信任,我也会以一个新人的标准去要求自己,重新起步。”

  吴曦说自己是一个不爱折腾,重感情的人,他非常感谢此次申花第一时间联系了自己,他也希望能够与申花一起取得好成绩,“去年在江苏拿到中超冠军,今年加盟申花,我想我们这个团队,需要有这种(拿到冠军)信念,希望通过所有人的努力,去取得更好的成绩。”

  来源:周到上海       作者:甘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