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未来10天需要做减法 外租年轻球员盼得到锻炼

申花未来10天需要做减法 外租年轻球员盼得到锻炼
2021年03月16日 07:59 周到

  最近几天,申花球迷问的最多是,“吉翔会来吗”,“还有引援吗”。昨天的新援见面会上,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说,“没有特殊情况的话,俱乐部新赛季的引援工作已经结束了。”新赛季的“菜”已基本备齐,接下去就看“厨师长”怎么去烹调出一桌好菜了。吴晓晖将主教练崔康熙称为“厨师长”,“光菜买得好没用,还得要烧得好。”

  前几年的一次发布会上,吴晓晖将引援形容为买菜,今天买菜论再次被提及,“到买菜的问题,大家把角色搞错了,实际上真正买菜的不是我,是周总(总经理周军)。申花是个大家庭,我是一家之主,主要是管钱的。”

  按照吴晓晖的说法,今年申花把想要买的“菜”都买到,“周总‘买菜’买得非常好,主教练想要的菜都能买来,还能控制在预算范围内。”确实,今年申花的引援重点就是外援,主要是中后卫、组织型中场以及右边路进攻队员(右边锋),约尼奇、阿德里安和巴索戈正在按照计划进行的引援。由于江苏足球俱乐部的意外情况,申花引进了吴曦,这其实已是预算范围内的“加菜”。

  随着昨天新援见面会的召开,新赛季申花的引援工作,实际上已经基本告一段落了,接下去申花的主要工作是做减法,精简一线队的人员,符合每家俱乐部一线队注册35名球员的规定。今天球队的训练场上,蒋圣龙、孙凯、陈钊和刘若钒都没有出现,从目前的情况看,他们外租的可能性非常大。吴晓晖说,“我们要把很多年轻球员送往适合他们的平台,让他们有更多的发挥空间。两三年后,他们得到锻炼回归之后,未来的申花才能长盛不衰。”

  来源:周到上海       作者:甘慧

申花吴晓晖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