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曦周一将进行加盟申花后首训 一周后赴国足报到

吴曦周一将进行加盟申花后首训 一周后赴国足报到
2021年03月14日 20:27 周到

  今天,吴曦已经提前抵达上海,为明天正式到申花队报到进行准备。不过,吴曦暂时只能在康桥基地训练一周。3月21日,他就要前往国足集训,备战6月进行的世预赛40强赛。

  这几天,吴曦可谓喜事连连。在敲定回归申花后第二天,他喜得贵子。这是他与妻子王堉菲的第二个孩子。2017年,王堉菲为吴曦生下一位千金。如今儿女双全,吴曦喜上眉梢。

  带着双喜临门的喜悦,吴曦从南京来到了上海,开启自己新的职业旅程。按照计划,申花于明天下午3点进行训练,吴曦将迎来自己重返申花后的首堂训练课。

  尽管是时隔9年后的回归,但是这里依然有他熟悉的球员,比如莫雷诺、曹赟定等。2009年年底,吴曦从河北队来到申花。2011年年初,曹赟定加盟申花。10年前,两人曾携手为申花而战。10年过去了,洗去了当初的青涩,两人都成长为国内最为出色的中场队员。在官宣吴曦加盟后,队长莫雷诺马上通过社交平台,表达了对吴曦加盟的欢迎。

  由于国足定于3月21日至4月3日进行集训,因而吴曦只能在申花训练一周。考虑到他最近一段时间训练并不系统,暂时恐难以参加合练。2021赛季的中超联赛基本上将于4月20日开战,留给吴曦与全队进行技战术磨合,恐怕就只有4月3日至4月20日这约半个月的时间。

  来源:周到

吴曦申花国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