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弗拉以自己名字创办俱乐部 主色调和武汉队重合

埃弗拉以自己名字创办俱乐部 主色调和武汉队重合
2021年03月12日 11:11 紫牛新闻

  扬子晚报网3月12日讯(记者 张晨瑆 孙云岳 张昊)近日,据非洲媒体“africafootunited”报道,武汉队前锋埃弗拉在家乡科特迪瓦创办了一家足球俱乐部。

  这家俱乐部的名称为Jean Évrard Kouassi足球俱乐部,其实就是以他自己的名字让·埃弗拉·夸西命名的,缩写就是FC JEK。

  为什么想到要创办一家足球俱乐部自己做老板?埃弗拉或许是感到球员毕竟职业生涯有限,所以要为未来做长远规划。他在过去三年以来发起了建立足球俱乐部的计划,俱乐部总部位于科特迪瓦首都亚穆苏克罗,场地正在建设之中。据了解,JEK本赛季会征战科特迪瓦的荣誉联赛,俱乐部主色调将是紫色、白色和橙色。

  埃弗拉2015年加盟上海上港队,两个赛季一共帮助球队打进12球。2017年加盟武汉队,效力已经4个赛季,共打进44粒进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