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签下吴曦严格遵守足协限薪 合同完全符合要求

申花签下吴曦严格遵守足协限薪 合同完全符合要求
2021年03月11日 18:24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申花队报

  今天傍晚,上海申花俱乐部宣布,上赛季中超联赛冠军江苏队队长吴曦加盟。据了解,申花与吴曦的合同,完全符合中国足协限薪要求。

   

  其实,吴曦的加盟非常突然。去年联赛结束后,俱乐部根据崔康熙教练组的意见,确定新赛季引援的重点是外援。元宵节之夜,申花已经官宣了约尼奇和巴索戈加盟,另外阿德里安也已非常接近加盟。

  不过在江苏足球俱乐部宣布停止所属各球队的运营后,情况发生了变化。作为上赛季联赛的冠军队,吴曦等队员都是颇具实力。上个赛季,江苏队能够脱颖而出,队史首夺联赛冠军,除了特谢拉等外援之外,吴曦的发挥也是举足轻重。

  在俱乐部宣布停止运营后,江苏队的球员也开始了寻找下家。从俱乐部的深厚底蕴以及稳定性等方面考虑,申花都是极具吸引力的。而且上海距离南京非常近,如果到上海踢球的话,对于家庭的影响最小。另外,吴曦此前曾在申花效力,从感情的角度来说,申花也是他的首选。

  出于球队发展等多方面的考虑,申花与吴曦以及江苏俱乐部进行了商谈。据了解,今天下午此事取得了突破性进展,申花与吴曦再续前缘。

    尽管吴曦是国家队的中场核心,也是中超冠军队的队长,但是在这笔交易中,申花严格遵守中国足协限薪等相关规定。

  在申花俱乐部官宣后不久,吴曦通过社交平台写道:“转眼已是步入中超的第12年,又回到了职业生涯开始的地方:申花、康桥、足球梦开始的上海。感谢申花,在复杂的形势下第一时间关注我、关心我,帮助我以一个“老”新人的角色回归。感谢一直以来关心我的媒体和球迷,新的一年,我也将尽全力为球队创造更好的成绩!

无邪申花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