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雄狮召开石家庄球迷恳谈会 未和这里彻底隔离

沧州雄狮召开石家庄球迷恳谈会 未和这里彻底隔离
2021年03月10日 12:36 国内足球综合

  沧州雄狮足球俱乐部于昨日召开了“石家庄球迷恳谈会”,就俱乐部主场搬迁一事的进展和近期工作和球迷朋友进行了沟通。

  俱乐部感谢石家庄球迷八年来的支持和厚爱,感谢省委省政府和石家庄市委市政府给予的关照和支持。正是球迷的的支持,省市领导的关爱,支撑了永昌集团这八年义无反顾的投入。在倾听了石家庄球迷协会和球迷代表的想法之后,俱乐部也将相关工作和大家做了沟通和介绍:

  1、在谈判过程中,沧州市委市政府诚意十足,站在了打造城市名片与塑造营商环境的高度邀请俱乐部落户沧州,打造足球品牌与城市发展的典范结合。诚意与沧州的发展潜力打动了永昌集团。因为谈判的规格很高,所以确定之前不方便公开讨论。

  2、目前的退票工作已经完成了五分之四,剩余的退票工作正在进行。之前没有登记退票的球迷朋友也可以随时申请。

  3、俱乐部会做好石家庄球迷的服务工作,随时倾听大家的需求和建议,届时由永昌集团出面,在主客场观赛、业余足球联赛、足球进校园、球迷线下活动、打造观赛第二现场等方面进行组织和补贴。

  4、现在谈论双主场虽然并不现实,但是有机会可以在石家庄进行公开训练,并没有和这座城市彻底隔离。

  5、在足坛大环境产生变化的当下,俱乐部会延续一贯踏实勤勉的运营风格,目前我们正在积极引援,球队阵容得到了极大提升,我们会争取更好的成绩,回馈球迷朋友对我们的关爱。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