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队宣布两将加盟 首位海外出生改籍球员来投

河北队宣布两将加盟 首位海外出生改籍球员来投
2021年03月01日 10:15 新浪体育

  3月1日,河北足球俱乐部宣布姚道刚与陈佳裕加盟球队。

  姚道刚正式加盟河北足球俱乐部

  经与球员本人协商达成一致,即日起,姚道刚正式加盟河北足球俱乐部。 姚道刚出生于1997年9月1日,身高176cm,可以出任边后卫、后腰等位置。姚道刚左右脚均衡,身体强壮,头脑清晰,责任心强。姚道刚多次入选97届国家青年队和国奥队,并在国家青年队期间担任队长。他代表国青出场21次打入2球,代表国奥出场18次,是球队骨干球员。

  2016年,姚道刚加盟葡乙球队贡多马尔开启了自己的留洋生涯,2017-2018赛季升入贡多马尔一线队并成为主力球员,联赛出场30次,27次首发。海口冬训期间,姚道刚随河北队试训态度积极,表现出色。

  相信姚道刚的加盟可以给河北队的中后场带来更多选择,新赛季我们一起战斗!

    陈佳裕租借加盟河北足球俱乐部

  经与球员本人和科瓦彼达迪足球俱乐部协商达成一致,即日起,陈佳裕租借加盟河北足球俱乐部。

  陈佳裕出生于1993年07月14日,身高178cm,可以出任左边后卫、中卫,也可胜任左边前卫。陈佳裕出生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从小在葡萄牙地区联赛效力,随后凭借努力加盟葡甲球队科瓦彼达迪。2016年,决心为中国出战的陈佳裕放弃葡萄牙国籍加入中国国籍,他也成为首位出生在海外改籍成功的华裔足球运动员。

  陈佳裕的加盟将给河北队的左路提供更加强有力的保障,期待陈佳裕可以迅速融入球队,为河北而战!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