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翔选择留在江苏队 即使苏宁不搞足球也效力家乡

吉翔选择留在江苏队 即使苏宁不搞足球也效力家乡
2021年02月23日 15:45 新浪体育

  在2月23日新浪体育《咔咔野·聊球》节目中,新浪体育记者袁野谈到了江苏苏宁球员吉翔的去向,他表示吉翔不会转会,而是选择留在江苏与球队共渡难关。

  袁野谈到,“之前有传言他要去申花,最近又说他要来北京国安,山东,其实这些都不准确,他吉翔选择的就是留在江苏队,与俱乐部风雨同舟,共渡难关,吉祥私下还表示,哪怕苏宁集团不搞足球了,未来他也会选择留在江苏,留在家乡球队。”

  对于吉翔的选择,袁野表示,真的非常令人感动,“我们不能要求所有球员都有这样的选择与姿态,毕竟职业球员转会非常正常,但我们要珍惜这样忠诚的为家乡而战的球员,人的一生当中无论是 个人还是集体,总会遇到困得,但无论困难再大都要坚强勇敢去面对。” (动感超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