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称泰山考虑外租格德斯 目前还在巴西仍未回国

外媒称泰山考虑外租格德斯 目前还在巴西仍未回国
2021年02月09日 12:5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山东泰山考虑外租格德斯,格德斯仍然留在圣卡塔琳娜,格德斯的归队日期仍未确定。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前米内罗竞技球员格德斯成为市场上可以谈判的目标。山东泰山遭受2021年亚冠联赛的处罚,山东泰山正在考虑外租这位24岁的前锋。中国球队受到严厉的体育处罚,这成为将格德斯变成可以负担得起的转会或租借的因素。格德斯没有约定返回山东济南的日期,他仍然留在圣卡塔琳娜。亚冠联赛将于4月开始,但山东泰山被排除在外。现在,中国俱乐部的官员将为对球员感兴趣的俱乐部敞开大门。”

  在上赛季中超联赛中,格德斯出场11次,打进6球。格德斯是2020年足协杯最佳射手,他帮助山东泰山队夺冠。今年1月,格德斯的经纪人回应转会传闻,皮通贝拉认为科林蒂安没有签下格德斯的机会。 (李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