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达洛尼:国足水平差因中超强度低 意甲队找过卡帅

马达洛尼:国足水平差因中超强度低 意甲队找过卡帅
2021年02月09日 12:4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报道,马达洛尼接受采访,他的观点是 国足水平不好因中超强度很低,佛罗伦萨曾经联系卡纳瓦罗。

  当被问及中国国家队水平不好的原因时,马达洛尼直言:“原因很简单,问题在于我们发现联赛的强度很低。如果你看那些亚洲足球强国,伊朗、日本、澳大利亚有90%的国脚在欧洲踢球。我们那时候在国外甚至连一个都没有。”

  在谈到武磊时,马达洛尼表示:“最好的中国球员去了西班牙人队,事实上这家俱乐部的所有者来自中国。”

  在谈到卡纳瓦罗时,马达洛尼坦言:“不久前,佛罗伦萨联系过他。我可以正式的说,当他们不得不解雇亚基尼的时候,卡纳瓦罗也被联系了,但是他的合同太高了。我跟他谈过,他很乐意来。然而,我们和俱乐部在合同问题上存在一些分歧。我认为他的中国经历将会结束,他将准备好在意大利开始。不要认为一个教练去一个被认定为二流的联赛是很容易的。在中国,也有一些有一定水平的教练失败了。在我看来,对于像他这样的年轻教练来说,在中国执教是一个重要的起点。” (李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