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新援约尼奇昨抵沪 结束隔离将参加第2阶段冬训

申花新援约尼奇昨抵沪 结束隔离将参加第2阶段冬训
2021年02月05日 16:51 新民晚报

  申花新援、克罗地亚后卫约尼奇已于昨天飞抵上海,目前接受医学隔离观察,预计2月18日可以解除隔离,与全队会合。

图说:约尼奇飞抵上海 网络图图说:约尼奇飞抵上海 网络图

  约尼奇出生于1991年1月,在大阪樱花效力期间,赢得过日本联赛杯、天皇杯和日本超级杯的冠军。作为球队后防线的领军人物,过去几个赛季约尼奇仅仅缺席一场联赛,曾获得J联赛杰出球员奖。上赛季,他坐镇后防的大阪樱花在34场比赛中失球37粒,是J联赛丢球第三少的球队。此前四个赛季的J联赛最佳中卫评选中,约尼奇两次排名第一,且有三次进入前3名。

  在K联赛仁川联队效力时,约尼奇就给时任全北现代主帅的崔康熙留下深刻印象。崔康熙为申花选择约尼奇,主要是考虑到:一是他30岁的年纪可以应对完整赛季的考验;二是近几个赛季他出场率非常高几乎全勤;三是此前K联赛和J联赛的经验,有助于他尽快适应中超。

  虽然申花尚未官宣约尼奇的加盟,但1月下旬大阪樱花俱乐部已经官宣约尼奇转会申花。为了保持状态,约尼奇一直在独自训练。近日,约尼奇拿到了赴中国的工作签证,根据行程安排,他即刻起身前往上海。

图说:约尼奇 网络图图说:约尼奇 网络图

  昨天,约尼奇顺利从日本飞抵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将于2月18日解除隔离。约尼奇将参加申花第二阶段的冬训,目前申花阵中,金信煜应该是他最熟悉的队员,当年两人在韩国K联赛中有过多次交手。

  申花初步计划于春节后开启第二阶段的冬训,约尼奇肯定能赶上这一阶段的集训。主帅崔康熙和助教团队上月底已回到上海,完成隔离后将指挥全队第二阶段的冬训。这一阶段的集训将以技战术以及阵容的磨合为主,同时会安排一定场次的热身赛。由于中超有望在4月开赛,因此约尼奇也有足够时间与申花队磨合。

  随着约尼奇到来,申花也在加快调整外援阵容。沙拉维与申花解约后已回到罗马俱乐部,昨天另一名外援伊哈洛也转投沙特的利雅得青年人队。这样,新赛季申花还有两个引援名额可以补充。(新民晚报首席记者 金雷)

申花约尼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