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有意参与华夏经营? 他们可是联赛赞助商

中国平安有意参与华夏经营? 他们可是联赛赞助商
2021年02月05日 10:05 国内足球综合

  

河北华夏 中国平安河北华夏 中国平安

  稿件来源:每日新报

  前天,归化球员阿兰抵达海口,昨天参加了国足的训练,虽然身体和状态仍需要调整,将不会参加今天的首场热身赛,但是从训练反映出的情况看,阿兰一切还不错,最重要的是,他情绪不错,整体比较放松。

  在阿兰向球队报到后,领到了代表国脚身份的新装备,相当于开启了他新的人生体验。主教练李铁当晚也和阿兰进行了交流,并在昨天训练前,正式向队员们介绍了这位国足新人。实际上闯荡中超几年,阿兰对国足中的很多队员已经非常熟悉,比如来自北京国安队的国脚于大宝、张稀哲等人,就是他上赛季的队友。

  阿兰正式完成归化手续后,原本去年5月的国足集训,李铁就考虑过征召他,但因为当时他刚刚成为入籍球员,能否代表国足出战还未确定,所以就放弃了。去年10月国足的飞行集训,因为阿兰有些伤病,也没有参加。不过,阿兰在去年被广州恒大租借到北京国安之后,状态一直比较稳定,在中超和亚冠比赛中取得了不少进球。上赛季结束后,广州恒大也几乎第一时间确定了,2021赛季将他留在队中,这次他终于到国足报到,对他个人而言,也是水到渠成。而短暂的几天调整后,2月9日的第二场热身赛,阿兰和他实际上从未在广州恒大搭档过的锋线队友艾克森的组合,是国足这次重点考察的一部分,尤其在韦世豪因伤退出本次集训后,主教练李铁更是会把目光集中到他们身上,毕竟未来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和马尔代夫、关岛两队的比赛,国足取胜之外的重要目标就是多进球。

  今天和9日的两场热身赛,“陪赛”的两支中超球队情况也不尽相同。华夏幸福的“投资人危机”必然让队内人心惶惶,昨天有未经确认的消息称,自从2014赛季开始就成为中超联赛主赞助商的“中国平安”,有意向参与俱乐部经营,又让球员和球迷内心掀起了新的波澜。不过即便有这个动议,赞助联赛又操盘参赛球队,这个是否触碰中国足协的规章制度,还需要足协来确认,另外中国平安正在执行的联赛赞助合同,五年总额10亿元人民币,假如接盘中超球队,达到投资上限的话,一年就要6亿元人民币,算是又一个大手笔。至于本赛季重返中超的长春亚泰队,最近的官方网络账号非常活跃,不断在介绍热身情况、球队在长春的基地情况。前天“立春”、昨天腊月二十三过“小年”,也都发布了感谢和祝福的长文章。很显然,目前的亚泰队,希望外界看到他们平和、稳定的样子。

  新报记者 顾颖

华夏中超足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