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36%股权=6亿债务 能否保住国安又充满悬念

中信36%股权=6亿债务 能否保住国安又充满悬念
2021年02月02日 09:18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每日新报

  新报讯 昨天,原本国安俱乐部要召开发布会,但因故推迟。据了解,中赫和中信集团就股权转让的谈判非常不顺利,“国安”能不能保住,现在又充满了悬念。

  此前,在足协要求各俱乐部提交中性名时,北京国安俱乐部提交了延期申请,但足协要求在1月31日前提交非企业化名称和股权变更核心材料(包括但不限于国有资产管理机构同意转让的正式批复,或产权交易机构挂牌交易的公函,或双方盖章的股权转让协议)。

  1月30日,据北京产权交易所信息显示,中信集团将所持有的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36%股权提交转让,转让底价为1元。但俱乐部负债高达17.6亿元,谁接了中信这36%的股权,就意味着将承担6亿多的债务。

  据了解,目前中赫集团和中信集团就股权转让的谈判非常不顺利,双方并没有达成一致,如果再没有第三方接手中信这36%的股权,那“国安”两字恐怕就保不住了。

  虽然原定应在昨天召开的新闻发布会因故推迟,但据悉本周之内该发布会仍将召开,届时股权的相关信息也将会有最终说法。

中赫中超足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