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帅重回岗位工作内容不少 稳定军心+说服弟子续约

卡帅重回岗位工作内容不少 稳定军心+说服弟子续约
2021年01月31日 08:55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前天,结束了在上海为期14天的隔离后,卡纳瓦罗偕同教练组飞回广州。接下来卡纳瓦罗将在广州进行“7+7”的居家观察以及健康监测,春节前后与球队会合。

  结束在上海的隔离前,卡纳瓦罗在社交平台晒出了他与医护人员的互动视频。视频中,医护人员的防护服上写着大大的5号,这是卡纳瓦罗球员生涯的球衣号码,同时写有卡纳瓦罗的英文名还画上了两颗小爱心,显然这名医护是卡纳瓦罗的粉丝。

  虽然目前看来卡纳瓦罗保留主教练位置问题不大,但是留给他的责任也确实不小球队几名核心面临重新签署“低薪”合同的问题,军心有些不稳。同时球队的长期规划结合当前疫情条件下的赛季“乱局”,也需要逐个理顺。应该说,恒大新赛季一切备战工作将从春节后的冬训第二阶段正式开始,留给卡纳瓦罗准备的时间也就剩下10来天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