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名亚泰球员入选各级国字号 7名U18为亚泰青训出品

9名亚泰球员入选各级国字号 7名U18为亚泰青训出品
2021年01月29日 17:15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

  新的一年,新的使命。2021年1月,U22国家队、U18国家队和中国队先后集训,共有9名亚泰球员入选各级国字号球队,他们分别是谭龙、迪力依米提·土地、王钰深、石立山、韦圣泉、罗驰、佟彦东、阿卜杜拉·阿地力、樊超。其中,7名U18小将均为亚泰青训出品。

  今年是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成立的第二十五年,俱乐部的百年目标已走完1/4征程,而支撑这个目标的是一批又一批的优秀球员,他们从四面八方来到长春,只为同一个梦想——从建队之初的招兵买马,到96一代的中流砥柱,再到现在的亚泰青训品牌,长春亚泰正朝着自给自足的人才培养模式迈进。

  为了保障亚泰青训生产出更多的希望之星,长春亚泰净月足球训练基地经过三年建设已经全面投入使用。细心的球迷会发现,在基地室内球馆南侧上方,俱乐部竖起了“为祖国争光”的标语,希望在这里深造的球员不忘入选国家队的初心,肩负起振兴长春足球,为祖国争光的历史使命。 

  受疫情防控影响,今年年初,三支国字号球队同时开训,希望在世预赛40强赛、2022年亚运年、2022年亚足联U19锦标赛三项赛事打好预期成绩。俱乐部希望9名长春亚泰国字号球员努力训练,勇于担当肩上的责任,为俱乐部争得荣誉,为祖国争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