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调!郜林送999朵粉红色玫瑰为妻子庆生 令人羡慕

情调!郜林送999朵粉红色玫瑰为妻子庆生 令人羡慕
2021年01月21日 18:30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广州未赢够

  进入1月中旬后很多中超球队都纷纷开启了冬训,其中就包括土豪球队深足,由于有训练任务不能陪伴在家人身边,因此队长郜林也非常有情趣,在妻子王晨生日当天,给他送去了999朵粉红色的玫瑰。作为社交达人的王晨,就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了与这束巨花的合照,999朵粉红玫瑰,令不少女士都非常羡慕。

  照片中王晨笑得非常灿烂,可见虽然没有丈夫陪伴过生日,但这礼物非常合心意。照片中还有蛋糕配上香槟,可见王晨将与朋友家人一起庆祝自己的生日,老王是不会寂寞的。自从转会深足后,王晨继续充当起郜林贤内助的角色,平常如果没有比赛训练任务,他都与郜林一同招呼其他深足球员及其家属,一起约聚会食饭,增加球队内部团结。

  至于另一边,郜林在赛场上也重拾了状态,上赛季为深足出场19次打进6球一个助攻,是球队保级成功的重要功臣。35岁的他也开始在深足慢慢转型,正式成为了助理教练。出色的表现让不少球迷都看在眼里。在1月20日截止的2020年度广东足球先生评选中,郜林以超过8万票遥遥领先排名第一,虽然接下来还有专家评委投票+媒体团投票的环节,但在占比最重的球迷投票中排名第一,郜林首度问鼎广东足球先生已经问题不大。

  过去十一年,郜林一直为广东足球打拼,成为恒大王朝的重要功臣,广东足球界也是时候给他一个荣誉,希望郜林能在广东结束职业生涯,并且作为教练继续培养更多广东足球人才。

深足郜林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