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队准新援22日飞往济南 无缘第一阶段广州冬训

泰山队准新援22日飞往济南 无缘第一阶段广州冬训
2021年01月21日 20:54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牛志明 牛眼看球

  1月21日,泰山队全队完成身体机能测试,22日一大早,全队将前往广州,开启第一阶段的冬训。与此同时,准新援孙准浩也有了最新消息,记者了解到,孙准浩22日从韩国飞往济南,然后接受隔离,他很难参加第一阶段的广州冬训,预计春节后可以和全队合练。

  
本次广州冬训,泰山队的阵容并不齐整,蒿俊闵、金敬道、郑铮和吴兴涵要前往国家队报到,卡达尔还在隔离,准新援孙准浩的抵达有了明确消息。据悉,孙准浩22日乘坐飞机抵达济南,抵达后他会完成相关检测,然后按照规定进行隔离,时间是21天,这意味着孙准浩肯定无缘第一阶段的广州冬训。

隔离结束后,孙准浩还要和泰山队管理层进行沟通,敲定最后的合同细节。之前全北现代已经官宣孙准浩加盟泰山队,而且孙准浩也确认了这一点,如今他即将来到济南,距离他的正式加盟,也只剩下官宣。之前孙准浩在社交网络上晒出带有天数的动态,此举被误认为是隔离天数,实际是他离开韩国的倒计时。1月21日,他晒出相关动态显示是只剩下1天,这也意味着22日他将来到中国。

  
如果一切顺利,孙准浩可以在春节后参加球队的第二阶段冬训,正式参与合练。至于其他外援,卡达尔隔离期满后会和俱乐部进行沟通协商,确定未来去向,新赛季他留队难度很大。新外援方面,泰山队也有多个选择,并且都在沟通,随着冬训的进行,应该会有进一步的消息。现在费莱尼、格德斯、莫伊塞斯在等待签证或航班等确认信息,他们的归队时间还要等待。

  
除了外援和国字号球员,泰山队的大部分球员将在22日一大早启程前往广州,开启第一阶段冬训。这次冬训,球队的一些人员调整也会有序进行,至少现在来看,泰山队要保持阵容稳定性,但不排除有球员想要离开,具体还要看双方的沟通情况。其实本赛季的冬歇期还是比较特殊,足协的政策让球员的转会也会受到限制,尤其是对于高薪球员来说,如果合同期内离开,会直接影响收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