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斯科:大连对我成长帮助极大 更加明白团队配合

卡拉斯科:大连对我成长帮助极大 更加明白团队配合
2021年01月21日 18:44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大连球客

  北京时间1月20日,本赛季在马德里竞技发挥出色的卡拉斯科接受了《马卡报》专访,在采访中卡拉斯科不仅谈到了马竞的冲冠前景,还格外提到了自己在中国踢球的收获。

  去年回归马竞的卡拉斯科经过短暂调整后,本赛季在西甲赛场上发挥十分出色,为球队打入两球并有四次助攻。这样的表现也让马竞在积分榜上遥遥领先,目前在少赛两场的情况下领先皇马4分、巴萨7分,有望夺得本赛季西甲联赛冠军。

  卡拉斯科谈到冲击冠军这个话题时谦虚的表示:“我们从第一场开始就认真投入比赛,努力的增加积分,看看联赛结束我们会排在一个什么样的位置。”同时,卡拉斯科也将马竞的阵容和皇马、巴萨的进行了对比,他说:“马竞是一支非常优秀的团队,拥有很多有才华的年轻球员,这增强了我们的实力,况且我们在每个位置上都有优秀的替补。”

  本赛季卡拉斯科在攻防两端都为马竞做出了极大贡献,当被问到目前是否是他职业生涯巅峰阶段时,卡拉斯科坦言:“很难说现在是不是最好的卡拉斯科,在足球世界中你会很快忘了昨天发生了什么,我们只会关注今天又发生了些什么事。现在的卡拉斯科对马竞很重要,同样我认为之前的卡拉斯科对马竞同样重要。当然现在的我更加成熟,也愿意和团队配合,不再像年轻时那么疯狂。”

  在采访中卡拉斯科也承认在中国踢球的经历对他成长有很大的帮助,他说:“在去中国踢球之前我只能算是一名新人,当时教练也并不能给我稳定的出场时间。在大连我必须是球队中的核心球员,而且中国的文化与我们完全不同,在生活方面对我的成长也带来了极大的帮助。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也更加明白了团队配合的重要性。”

  采访的最后卡拉斯科也对他在马竞的队友做出了点评:“我非常信任苏亚雷斯,他随时都能够轻松破门,门将奥布拉克也能够给防线带来信心。当然还有略伦特,他每堂训练课都像比赛一样奔跑,我已经累的要休息了,你在看他还在玩命的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