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兆头!泰山队将帅得奖开启新赛季 全队集结冬训

好兆头!泰山队将帅得奖开启新赛季 全队集结冬训
2021年01月18日 07:03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夏晓司 闪电体育资讯平台

  2020中国金球奖颁奖典礼上,泰山队主帅郝伟不出意外地获得金帅奖,刚刚过去的一个赛季,郝伟“临危受命”,接过李霄鹏的帅位接力棒,带队获得2020赛季足协杯冠军,下周一也会是明天,泰山队将会在基地内正式集结,随后在周中赶赴广州,开启第一阶段的冬训。

  而金童奖得主之前已经揭晓,那就是山东泰山队年轻球员郭田雨,他1999年生,鲁能青训出品,司职前锋,本赛季共出场21次,收获5粒进球。

  在发表获奖感言时候,郭田雨这样表示,“我的偶像是伊布,上赛季最深刻印象就是对广州恒大的中超首球,足协杯夺冠我也很难忘,我相信我们泰山队还能拿到更多冠军。新的赛季,我希望能给球队带来更多的帮助。”

  下周,泰山队的冬训就会拉开大幕,球队教练组已经在周日(今晚)集结到位,还会有新的人员补充,毕竟李雷雷和胡宇已经追随李霄鹏前往武汉,按照教练组安排,队伍集结后将会进行一系列的身体机能指标的测试。而球员方面,除了孙准浩和石柯确定加盟,还会有人员补充,当然也会有球员在这个冬训期调整离开。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徐凯华

中超鲁能泰山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