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索戈已飞抵上海进行隔离 即将披上申花战袍?

巴索戈已飞抵上海进行隔离 即将披上申花战袍?
2021年01月16日 19:44 周到

  昨天傍晚17点左右,巴索戈搭乘的AF198航班,从法国巴黎飞抵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这位在河南建业已经效力了4个赛季的外援,与建业的合同到去年年底结束,双方至今未传出续约的消息,因此巴索戈此番来到中国,加盟其他球队的可能性较大。此前,巴索戈的名字跟申花联系在一起,是申花的绯闻外援之一。

  巴索戈出生于1995年,今年只有26岁,在场上司职前锋和边锋。巴索戈有着非常出色的爆发力,习惯在右路游弋,擅长利用速度上的变化,通过连续点球摆脱对方后卫,然后内切为队友送出传球,或者在底线附近自己小角度射门。巴索戈也喜欢到中路参与反击,他的速度可以成为球队反击中的利器。

  1997年,巴索戈加盟河南建业。上个赛季,由于入境后核酸检测阳性,巴索戈缺席了多轮比赛。他总共为球队出场8次,打进两粒进球。在国家队方面,巴索戈随喀麦隆国家队参加了2017年非洲杯,并最终夺得了冠军。他个人当选为非洲杯最佳球员,同时入选了最佳阵容。

  从巴索戈的个人特点看,正是申花所需要的类型。2017赛季,申花能够在足协杯决赛中战胜整体实力强于自己的上港夺冠,马丁斯的反击速度功不可没。而在其重伤离队之后,进攻缺乏速度成为申花进攻端的一大问题。巴索戈速度快、爆发力强,如果他加盟的话,无疑可以弥补申花的这一短板,同时还能加强球队的右路攻击力。所以,无论从技战术特点,还是对中超的熟悉度以及年龄看,巴索戈都应该是申花不错的选择。

  当然,到目前为止,申花尚未官宣任何新的内外援加盟。巴索戈能否如申花球迷所愿,披上申花的战袍,还有待俱乐部的确认。昨天入境之后,巴索戈在上海进行为期14天的隔离医学观察,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预计将在1月29日解除隔离。

巴索戈建业申花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