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俄超豪门有意哈姆西克 但接触后难满足薪资需求

曝俄超豪门有意哈姆西克 但接触后难满足薪资需求
2021年01月13日 17:11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大连球客

  北京时间1月13日,据俄罗斯媒体《sportbox》透露,俄超豪门莫斯科中央陆军有意引进目前效力大连人的哈姆西克,不过哈姆西克的高工资将成为他转会中央陆军的最大障碍。

  去年,为了备战欧洲杯附加赛同北爱尔兰的的关键一战,哈姆西克与大连人俱乐部协商之后,没有参加上赛季第二阶段的中超联赛,球队转而引进了巴西中场贾尼松顶替他的位置。不过好在最后的结果皆大欢喜,大连人顺利保级成功,而哈姆西克所率领的斯洛伐克队也成功晋级到了明年的欧洲杯正赛。

  哈姆西克原计划跟随斯洛伐克当地球队训练保持竞技状态,但考虑到疫情原因他只能在家中跟随私人教练训练。目前哈姆西克与大连人俱乐部之间仍有一年合同,不过根据中国的疫情防控规定,他恐怕短时间内很难回到大连。

  据俄罗斯媒体《sportbox》报道称,俄超豪门莫斯科中央陆军有意引进哈姆西克,中央陆军方面已经与哈姆西克之间有过接触。但根据消息人士透露,中央陆军确实对哈姆西克表示出了很浓厚的兴趣,但双方经过交谈后,中央陆军俱乐部很难满足哈姆西克的薪资要求,目前来看这笔交易或许很难完成。

  在本赛季的俄超联赛中,莫斯科中央陆军发挥稳定,目前落后榜首的圣彼得堡泽尼特4分,暂列联赛次席。由于疫情原因本赛季俄超各队均大幅度缩减投入,莫斯科中央陆军同样不例外,与之前几年大手笔引进多名巴西国脚不同,如今中央陆军阵中仅有扎戈耶夫、阿金费耶夫等几名本土球星撑门面。

  2019赛季哈姆西克以2000万欧元身价加盟大连一方,不过他在球队中的作用却与外界的期待有很大的差距。上赛季他共代表大连人出场14次攻入2球,根据中超联赛官方统计第一阶段联赛,哈姆西克的总跑动距离达到163603.6米,位居中超所有球员第一位。

  今年6月-7月将进行欧洲杯比赛,作为斯洛伐克国家队队长,哈姆西克势必不会缺席。而在3月至11月中超联赛进行期间,还将穿插着10个国际比赛日,进行2022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虽然哈姆西克与大连人之间的合同尚未到期,但面临如此密集的赛程,哈姆西克本赛季回到大连人效力的几率并不高。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