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结!卓尔开启冬训之旅 李霄鹏率众将前往广东佛山

集结!卓尔开启冬训之旅 李霄鹏率众将前往广东佛山
2021年01月11日 18:42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武汉卓尔足球俱乐部官方微博

  1月11日下午,武汉卓尔队将士们从暖阳照耀下的卓尔足球训练基地出发,踏上了前往广东佛山的冬训之旅。

  结束了短短一个月假期的球员们今天上午陆续在训练基地集结,再次回到“家”中的他们脸上都挂着十分灿烂的笑容。12:15,俱乐部领导及工作人员来到大巴前为将士们送行,田旭东董事长与教练员、球员们一一握手致意,祝愿他们在冬训期间通过认真训练、积极备战,为2021赛季打下坚实的基础,平安凯旋。

  抵达天河机场后,将士们顺利完成相关防疫程序,登上前往佛山的飞机。为了让教练员和球员们在佛山感受到温暖、熟悉的氛围,全身心投入季前训练,满载后勤保障装备的球队大巴已于昨日抵达佛山,训练场地和驻地酒店也已进行精心布置,“同心勠力,众志成‘橙’,为武汉而战”、“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助威口号和橙色元素充满了将士们接下来训练生活的地方,将鼓励大家团结一心完成本阶段训练。

  卓尔队将于明天进行抵达佛山后的首次训练,第一阶段训练预计持续一个月,之后球队将为春节后的季前训练展开准备。

卓尔李霄鹏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