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集结!赴海埂开始首阶段备战 全员通过核酸检测

深足集结!赴海埂开始首阶段备战 全员通过核酸检测
2021年01月10日 18:15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深圳市足球俱乐部官方微博

  1月10日下午,深圳佳兆业一线队从丽湖训练基地出发,前往昆明海埂基地开始第一阶段冬训。

  这一阶段训练以国内教练员和球员为主,为新赛季储备体能。此前一天,深足将士已在丽湖训练基地完成并通过了核酸检测。

  1月10日中午12时许,深足教练员、队员陆续在基地集中,大家分享着近两个月假期的感想。助理教练兼队长郜林说:“去年大家辛苦了一整年,联赛期间很长时间不能陪伴家人和孩子。所以赛季结束之后,我和很多队友都选择与家人一起度过家庭时光。”

  小将周鑫说,假期与家人去西双版纳玩了几天,元旦期间还一起看了电影《拆弹专家》,不过现在该收拾好心情迎接新赛季了。他说:“在海埂会按照教练的要求做好体能储备,也希望自己能在训练中不断提高,新赛季有更好的发挥。”

  队员们也都透露,教练组在放假之前给每位队员制定了不同的训练计划,留在深圳的队员每隔两三天就会相约到基地进行体能训练。郜林笑道:“大家都习惯了集体生活,几天不见还是非常想念的。”

  假期结束后队员们的身体状态都保持得不错,大家都希望在体能储备的关键期顺利完成教练的布置,为新赛季争取更好成绩打下基础。

  下午2时45分,深足大巴准时出发开往机场,飞赴昆明拉开新赛季备战大幕。为了让球队将士可以尽快投入训练,后勤保障装备车在1月8日上午已率先出发,目前已抵达昆明。球队预计在1月22日返回深圳丽湖基地训练,直至春节放假。

深足冬训海埂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