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事要留名!博阿滕投身慈善 救助六名贫困患者!

做好事要留名!博阿滕投身慈善 救助六名贫困患者!
2021年01月09日 17:14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大连球客

  近日,正在加纳国内休假的大连人外援博阿滕再度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这一次并不是因为他在球场上的表现,而是源自于他在场外的善举。据加纳媒体《GhanaWeb》报道,博阿滕捐赠了将近44000人民币的善款,帮助6名当地贫困患者度过了难关。

  此次,博阿滕通过埃马努埃尔-博阿滕基金会向37军医院捐赠40000加纳塞地(约合44000人民币),用于该医院事故创伤科、妇产科、儿科病房6名贫困患者的医疗费用。据《GhanaWeb》介绍称,这6人当中有两人已经接受治疗但无力支付费用,还有三名孕妇和一名尚未接受手术的儿童。本周博阿滕还亲自来到医院探望了这些患者。

  博阿滕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慈善事业是他一直以来的梦想,他说:“从小就想帮助有需要的人,这也是我这些年一直努力的原因。我在与加纳足协医疗委员会主席亚当-巴巴交流后,决定从机构中选择最脆弱的患者提供帮助。”

  博阿滕还指出由于新冠疫情大爆发,过去的一年是十分艰难的一年。对于我来说还活着并且能保持生计,因此我觉得必须要回馈那些有需要帮助的人们。同时博阿滕还呼吁足球运动员和富裕阶级,关注弱势群体和医院的贫困患者,并对他们提供相应的帮助。

  加纳足协医疗委员会主席亚当-巴巴也对博阿滕的善举给予了肯定,他说:“感谢博阿滕选择了37军医院,也感谢他所做的一切。希望更多的同伴们能以博阿滕为榜样,来关注这些弱势群体。”而作为被资助者代表乔伊斯-奥弗里更是激动地表示:“非常感谢博阿滕,我会祈祷他在足球领域取得成功!”

  实际上除了博阿滕之外,前阿尔滨外援塞杜-凯塔也为家乡抗疫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去年凯塔积极投身到了抗疫第一线,向首都巴马科的600多个贫困家庭捐赠了价值45000欧元的抗疫物资,其中包括557袋大米、611袋小米、300袋糖、100桶食用油。

  据了解大连人队将于本月15日集中,在大连进行第一阶段封闭集训。与此同时为了阻断疫情境外输入,大连将严格的执行14+7+7的隔离政策,这也就意味着博阿滕等外援很可能将缺席球队第一阶段冬训。

  编辑:你麒

  文字:你麒

  图片来源网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