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郝伟教练组会做调整 两人追随李霄鹏赴卓尔

鲁能郝伟教练组会做调整 两人追随李霄鹏赴卓尔
2021年01月09日 08:36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夏晓司 闪电体育资讯平台 

  山东鲁能全队将于本月中旬在济南基地内再度集结,球队将前往广州进行冬训,而这两日,鲁能足校的管理团队也已经与济南文旅方面进行了交接。众所周知,鲁能青训这些年硕果累累,在刚刚公布的本期U20国青队的集训大名单中,第一输出大户是山东鲁能,为7人,分别是宋博为、孙启航、谢文能、易县龙、田玉达、苏毕·阿布力米提、阿卜杜肉苏力·阿不都拉木。广州恒大和上海申花各有5人入选,这支集训的球队主教练是成耀东。

  近日,鲁能前主帅伊万科维奇接受克罗地亚媒体专访时提到,鲁能选帅的风向已经发生了变化,“其中,最早时期,中国联赛活跃着很多来自前南斯拉夫地区的主教练,并且执教成绩普遍不差。后来中国球队转而青睐西欧教练,他们那时更喜欢五大联赛球队的主教练,但中国足球并没有取得什么进步,如今中国人似乎又开始倾向聘请东欧主教练。”

  另外,足协发布公告称,超过80%的俱乐部申报中性名称符合相关文件要求,少数俱乐部需要尽快修改名称后再次上报。足协要求各俱乐部应不晚于2021年2月28日在足协完成2021赛季的注册手续。自2021年赛季起,对于俱乐部名称不符合要求的俱乐部,足协将不给予办理注册手续。其中,山东鲁能泰山队极有可能更名为山东泰山队。外援方面,佩莱已经离队,鲁能无限接近韩国外援孙准浩,现在来看,只差最后的官宣。

  李霄鹏已经出任卓尔主帅,带走了助手李刚和胡宇,接任主帅郝伟的教练组也会做一些充实、调整。同时,随着鲁能和文旅方面管理团队的接棒调整,球队新赛季领队等方方面面也会有一些变化。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徐凯华

鲁能中超郭田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