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外教团队入境手续已经办好 所有外援都返回中国

深足外教团队入境手续已经办好 所有外援都返回中国
2021年01月07日 10:01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足球报

  记者王伟报道 2021赛季的冬训大幕次第开启。深圳佳兆业队确定1月10日在深圳集中,并于当天飞赴昆明开启今年的冬训工作。球队主教练小克鲁伊夫团队将在1月10日左右抵达中国,经过14天的隔离之后,1月25日左右将与球队会合。哥伦比亚中场金特罗也自宣已动身来华。

  在昆明的集训是深圳队冬训的第一阶段,这一阶段将由国内教练员带领国内球员训练为主,目标是储备好新赛季的体能。外援和外教将在1月下旬陆续与球队会合,主要参加球队第二阶段和后面的冬训。

  深足俱乐部这一次将工作做在了前头。考虑到疫情等原因,深足在冬歇期初期就已经着手为外援外教们办理入境手续并预定机票,以便他们能顺利归队。比如在外教团队方面,在小克鲁伊夫的外教团队返回荷兰休假后,深足俱乐部很早就开始为其团队重返中国进行准备,从办理入境手续到预定机票都已办好了。按照计划,小克鲁伊夫团队将在1月10日左右抵达中国,随后进入为期两周的隔离,1月25日左右结束隔离后与球队会合。

  在队员方面,普雷西亚多返回中国需要转三四趟航班,俱乐部也已为他提前预定好了机票,他将在1月中旬返回中国。

  按照深足的安排,目前与俱乐部有合同的外籍球员都将返回中国,这意味着比福马和索萨都将返回,加上一直在深圳的塞尔纳斯,还有普拉利甘吉、马里、普雷西亚多都在在1月中旬左右重返中国。加上之前在深圳与俱乐部谈判的金特罗,还有去年曾与深足有联系的帕托,深足在外援选择面上很多。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金特罗和普拉利甘吉是深足刚需的队员,另外三名外援的使用名额用在哪个位置,或者要引进哪些人,最后都要由小克鲁伊夫结合球队的冬训情况而定夺。

  2020赛季球队第一射手马里很期望能继续留队。从马里的技术特点来看,是球队前锋线上可以决定比赛的球员,新赛季有金特罗和马里在中前场的冲刺,无疑会丰富深足的战术打法。

  深足结束在昆明的体能储备后将回到深圳继续训练,在短暂的春节假期后,球队将进入第二阶段的冬训,这期间外籍教练组将根据外援的冬训情况圈定新赛季的外援。在内援方面,深足也已有所动作,不过目前还不适宜披露。

  据了解,来深圳谈完合同后返回哥伦比亚的金特罗,已动身再次来中国。他和普雷西亚多一样,将经过多次转机后,在1月10日左右抵达中国,先接受隔离,大约1月25日左右能够加入到深足的训练队伍当中。

  曾获得过南美青年锦标赛MVP的金特罗在2018年加盟阿根廷传统豪门河床队,曾是该队的10号妖星,不过2019年左膝十字韧带重伤后状态有所下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