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震戴伟浚为深足联谊赛颁奖 冠军队外援谈金特罗

关震戴伟浚为深足联谊赛颁奖 冠军队外援谈金特罗
2021年01月07日 10:3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6日晚,第四届深足俱乐部联谊赛圆满落幕,海尔粉丝队通过点球大战以3比1战胜吴川球迷会队,蝉联冠军。比赛结束后,深足助理教练关震与人气新星戴伟浚为获得前三名的球队颁奖。

  自从2016年以来,深足俱乐部联谊赛已经连续举办了四届,俨然成为深足的一项传统赛事,本届比赛继续沿用8人制,比赛时间为60分钟,上下半场各30分钟。昨晚,第四届深足联谊赛的决赛和三四名的争夺同时在中山公园棒球场的A场和B场展开较量。

  卫冕冠军海尔粉丝队与吴川球迷会队为冠军展开对决,上半时,吴川球迷会打入一球被判越位,下半时,双方都曾创造出进球良机,但是只开花不结果。在常规的60分钟比赛时间里,双方互交白卷,只能通过点球大战来决出胜负,海尔粉丝队三罚三中,吴川队首轮就罚失了点球,最终,海尔粉丝队以3比1击败对手,蝉联本届深足联谊赛的冠军。

  在另一场比赛中,深足球迷俱乐部队以3比1战胜深圳球迷会队,两队分获第三名和第四名。

  值得一提的是,深足助理教练关震与人气新星戴伟浚以颁奖嘉宾的身份来到现场,他们在观看决赛时,惊叹于两队都有个人技术很出色的球员,其中包括海尔粉丝队中一名来自哥伦比亚的外援,他的名字叫CRISTIAN,他的身份是一名青训教练。

  两场比赛结束之后,关震和戴伟浚分别为冠、亚、季军球队颁发了金、银、铜牌,而他俩也成为参赛球员、现场球迷争相合影的对象,可见他们人气之高。

  蝉联本届赛事的冠军之后,海尔智家深圳分公司总经理禇健中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非常高兴,去年我们夺冠,今年以卫冕冠军的身份来踢比赛,其实压力非常大,因为今年的整体水平很高,从小组赛到半决赛再到决赛,我们一路走得非常不容易,感谢我们队员良好的发挥,最终蝉联了冠军,感谢主办方!”

  禇健中先生称赞深足俱乐部对球迷的重视程度在中超诸强中首屈一指,他认为:“深足俱乐部和球迷融合得很好,这样的比赛已经举办了四届,一直是深足的传统,让这座外来人口为主的城市积累了很多粉丝,我对这届赛事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希望我们在第五届第六届的赛事中继续蝉联冠军,也预祝深足在新赛季打出好成绩。”

  而做为球队捧杯的功臣,海尔粉丝队外援CRISTIAN发表了他的夺冠感言:“今天的比赛打得不容易,我们非常幸运,最终通过点球赢得了比赛,很高兴夺得冠军。”这是CRISTIAN第一次在这个场地踢比赛,他觉得场地不错,氛围也不错,他踢得很开心。在深圳生活了七年的CRISTIAN表示,他十分热爱深圳这座美丽的城市,他也关注着深足,他知道老乡普雷西亚多在深足效力了多年,他也听说了哥伦比亚国脚金特罗已经启程来中国,他对深足有着很高的期望:“我相信金特罗的到来能帮助深圳队,我希望深圳队能夺得联赛冠军。”(文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