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莱告别中超不愁下家 有望加盟尤文与C罗做队友

佩莱告别中超不愁下家 有望加盟尤文与C罗做队友
2021年01月05日 17:41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3日讯 (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1月3日,中超山东鲁能泰山官方宣布,俱乐部与佩莱在合同到期后不再续约,他将结束在鲁能泰山的职业生涯。“感谢佩莱为球队作出的贡献,祝福他未来一切顺利。珍重,感谢,我们永远的意大利兄弟!”官方写道。

  自2016年加盟俱乐部以来,佩莱已经效力鲁能4年半,他在亚冠联赛、中超联赛、足协杯比赛中共计为球队出战133场,打进63球,成为球队近年来当之无愧的最佳射手。他以健硕的身躯撑起鲁能泰山的锋线,他用一粒粒进球征服了鲁能球迷,成为鲁蜜心中的“意大利炮”。

  据了解,佩莱不愁下家,多支俱乐部已经被曝对佩莱很有兴趣,包括西汉姆联、国米、尤文等俱乐部在内,都有意签下这名意大利前锋,据悉,尤文主教练皮尔洛希望尤文在冬天补充一名前锋,作为C罗、莫拉塔、迪巴拉后的第四前锋,35岁的佩莱成为了尤文的选项。

  佩莱离队后,如今鲁能阵中还剩下4名外援,包括莫伊塞斯、格德斯、费莱尼和卡达尔在内,四人与球队也都有合同,按照计划,鲁能泰山队1月17日左右重新集中进行冬训,球队将前往广州进行冬训,相应的球员调整也将继续进行。

中超佩莱鲁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