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亚劲旅看上特谢拉豪掷千万欧 有望1月完成签约

西亚劲旅看上特谢拉豪掷千万欧 有望1月完成签约
2021年01月04日 07:34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北京时间昨日,据沙特阿拉伯媒体报道,下周三将迎来自己31岁生日的特谢拉,已经与沙特俱乐部利雅得新月(阿尔希拉尔)达成协议,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由于特谢拉是自由转会,因此他将拿到两年总价1300万欧元的薪资。

  自中超联赛结束后,关于巴西球员特谢拉的未来便颇多传闻,由于涉及归化的可能性,包括上海上港、广州恒大、大连人都曾被认为是其潜在的新东家,另外科林蒂安和几家西亚豪门球队也有意引入这位能力极强的进攻型球员。

  根据沙特媒体的最新报道,希拉尔在特谢拉的转会争夺战中,击败了同城的利雅得胜利,与特谢拉达成了协议。之所以俱乐部方面尚未官宣,据西亚媒体的说法是因为利雅得新月与特谢拉在合同细节方面还有待协商和确认的部分,不过双方在大方向上已经达成共识,预计会在一月份内完成签约。

  特谢拉是2016年2月5日从乌克兰顿涅茨克矿工队以5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江苏队。在江苏效力的五年间,共代表球队出战153场,进球73个,且有43次助攻。2020赛季,特谢拉助江苏首夺中超联赛冠军。

特谢拉苏宁国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