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安年度总结:征途永远星辰大海 不辜负期待

北京国安年度总结:征途永远星辰大海 不辜负期待
2020年12月31日 17:27 新浪体育

  特殊的2020年行至尾声,北京国安官方总结,与御林军球迷相聚明年。

  中赫国安官微写到: 

  2020年,我们怀揣着极大的期待去迎接这一年。在西班牙的阿利坎特,球队重新集结。我们努力训练,只争朝夕,只为不辜负那些期待的眼神。

  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所有原本的计划。从寒冷的济州岛到炎热的清迈,球队披星戴月、日月兼程。在泰国,我们感受到了这个世界的温暖,也愿意将这份温暖传递给那些武汉和全中国正处于困难中的人们。

  2020年,所有人的生活都被按下暂停键,但关于“爱”的故事永远不会停止。这一年,我们将关心与祝福送给了远征抗疫一线的“勇士”,送到了遥远的罗马,也送进了一些视障儿童的心房。爱是这个世界最伟大的力量,因为有一颗国安心,所以更要“关心”,它能穿越过风浪,自由的绽放。

  2020年,比赛虽然迟到,但精彩没有打折。球迷们始终与我们“战在一起”,我们也努力为球迷们带来更多快乐。说到快乐,又怎么能少了那位男孩。

  2020年,有遗憾,也有惊喜。联赛赛场虽然没有站上领奖台,但我们践行了“更坚决、更强硬”的比赛方针。亚冠赛场我们不辱使命,创造了球队历史最好的亚冠成绩。作为一支来自首都的球队,我们的征途永远是星辰大海。舞台还在那儿,明年我们再见。

  凡是过往,皆是序章。纵使2020并不圆满,我们的斗志始终未曾磨灭,我们的爱与关心、激情与梦想也永远与你同在。

  (本心+1)

国安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