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董事长狂赞李霄鹏:有胸怀有格局 有眼观够专业

卓尔董事长狂赞李霄鹏:有胸怀有格局 有眼观够专业
2020年12月27日 16:53 新浪体育

  12月27日,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正式任命李霄鹏指导担任武汉卓尔队主教练,并兼任俱乐部常务副经理。

  在就职发布会上,武汉卓尔俱乐部董事长田旭东直言:今天是湖北足球、武汉足球、卓尔足球非常重要的日子,我们迎来了中国本土非常优秀的主教练之一的李霄鹏指导正式加盟武汉卓尔足球,接下来他和他的团队将带领武汉卓尔足球开启新的辉煌。

  田旭东接着说道:足球是当今世界当之无愧的第一大运动,党中央国务院非常重视足球的发展,提出了足球梦是中国梦的一部分,应当说足球运动、中国职业足球的发展,迎来了非常好的历史机遇 。

  就在12月14日,中国足协召开了中国职业联赛专项治理工作会议上,提出了限薪、限酬的“新政”。在“新政”的体系下,中国职业足球如何更加健康稳定的发展,接下来是我们每个俱乐部需要面临思考的问题。卓尔足球已经走过了整整九个年头,已经进入第十年。我们在职业化道路上,不断的完善充实自己,当然我们离职业化的道路,离党和政府的要求,离球迷的愿望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我们会把这条路坚定地走下去,不断加大对足球俱乐部的投入,不断提高球队的凝聚力、战斗力,锻造属于俱乐部的文化和精神,符合武汉的文化和精神,真正锻造出一只有凝聚力、团结的有战斗力的队伍,我相信在李霄鹏指导的带领下,武汉足球、卓尔足球,一定能够开辟一块崭新的天地,一定能为广大球迷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谢谢大家。

  值得一提的是,按照卓尔集团主席阎志的指示,李霄鹏指导来到武汉卓尔队后不仅担任主教练,同时将担任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直接参与俱乐部的管理。对此,田旭东表示:李霄鹏指导在球员生涯中表现非常出色,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在担任教练期间,成绩也十分了不起,是非常出色的中国本土教练员之一,大家有目共睹。我认为他能够为卓尔足球带来更加职业、更加专业的指导,卓尔董事会、俱乐部董事会也将毫无保留地全力支持李霄鹏指导,支持他接下来一系列的新赛季准备工作。我与李霄鹏指导见过两次面,进行了比较深入的沟通,他的格局、大局观、眼界和人品,都给我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我喜欢和这样的人物打交道,有胸怀、有格局、有眼光、有专业,所以我对接下来与李霄鹏指导的合作,对他在武汉和卓尔足球俱乐部的工作充满信心,我也会按照阎总的要求,全力支持他的工作,(袁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