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希望买断舒尼奇 球员表态愿意正与国安协商

建业希望买断舒尼奇 球员表态愿意正与国安协商
2020年12月24日 09:03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足球报

  记者鲁蜜报道 明年一月,建业新赛季冬训将正式开启,目前,除了俱乐部的更名事宜,同时进行的,还有球员续约问题,据悉,罗歆和王上源都已续约;外援方面,巴索戈将自由身离队,此前租借加盟的波黑中卫舒尼奇,在国安获得亚冠资格,需要一名亚外的情况下,建业希望将其买断,俱乐部和球员本人已基本达成共识,后续有待推进。

  本赛季中超第二阶段,哈维尔接手建业,当时,重点对球队的后防线进行了改造,小将牛梓屹得到重用;第一阶段下放预备队的罗歆,也回到了一线队,并以出色的表现,回报了主帅的信任;从国安租借来的舒尼奇,和王上源一起,成了球队的后防中坚。

  新赛季备战即将开始,目前,建业队内有多名球员合同年底到期,其中,防线球员占了绝大多数,他们,也是俱乐部的续约重点。

  有消息显示,罗歆和王上源都已续约,下赛季,他们将继续为建业而战,王上源还表示,希望为建业效力更长时间。除了这两人外,陈灏、杨阔也有望续约。不过,部分合同到期的球员,不在续约范围内,明年,他们将离开球队。

  据了解,外援和外教将在过完新年后,分批回到郑州,国内球员将在郑州先进行训练,然后再去海口。在外援的问题上,外界关注的是谁会到来,毕竟,巴索戈离开后的位置,需要补充,还有就是中卫位置,也需要引进外援。

  从国安租借而来的舒尼奇,原计划回到国安,代表球队征战新赛季,不过,国安获得了新赛季的亚冠资格(打附加赛),从外援架构上来讲,金玟哉离开后,球队需要再补充一名亚外,所以,舒尼奇不一定能回国安。

  图片

  事实上,在租借建业的一个多月时间里,舒尼奇的表现,征服了很多河南球迷,哈维尔也公开示好,对波黑国脚赞赏有加。

  据了解,哈维尔和教练组已经与舒尼奇进行过沟通,希望新赛季能继续为建业效力,舒尼奇表示愿意,而俱乐部和国安已就买断事宜进行了协商。

  据俄罗斯媒体透露,舒尼奇加盟国安时,转会费只有35万欧,年薪110万欧,合同时长为两年半。这个标准,在建业的承受范围内,而河南球迷也乐得看见1米93的波黑高塔,继续为球队效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