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重建!富力1周内送走6人 当务之急敲定新帅

彻底重建!富力1周内送走6人 当务之急敲定新帅
2020年12月23日 19:18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广州未赢够

  还有一周左右就将告别2020,不少中超球队都开始为冬窗筹划着,其中球员告别离队就成为了日常操作。北京时间12月23日,富力通过官微宣布,两名从鲁能租借过来的球员李松益、陈哲超都将离队,感谢他们在过去一个赛季为球队的贡献。

  两人都是从今年1月份租借加盟富力,其中李松益获得了9次出场机会,而陈哲超则出场15次,两名后防球员在赛季中都曾有过出色发挥,帮助球队早早完成保级任务,并且打进足协杯八强。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过去7天富力宣布离开的第六位球员。此前先后有4名外援雷纳迪尼奥、托西奇、阿德里安和日夫科维奇都一一离开,外援阵容就只剩登贝莱1人。

  从一线队一次过走6人,可见球队肯定会面临重建,至于谁将撑起重建计划,这人选已经基本敲定。据《足球报》透露,前国足队长肇俊哲已经从永昌离职,他的下一站就是南下广州加盟富力。据悉此次肇俊哲很可能身兼两职,分别担任俱乐部副总以及球队领队职务。

  肇俊哲的到来,也意味着球队高层也有大调整,目前俱乐部董事长黄盛华很可能前往职业联盟任职。一系列的大操作,让即将改名广州城的富力队焕然一新,几乎等于彻底重建了,但现在当务之急还是尽快敲定新帅人选,毕竟他才是球队的灵魂。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