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西奇:富力想跟我续约但薪水太少了 还得隔离比赛

托西奇:富力想跟我续约但薪水太少了 还得隔离比赛
2020年12月20日 17:52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足球报官方微博

  广州富力外援托西奇今夏结束与俱乐部的合同后离队,在接受新南斯拉夫通讯社采访时他表示,富力有意与自己续约,但富力在中国足协外援顶薪不超300万欧元框架下开出的工资,实在是太低。

  “富力向我提供了续约报价,让我留在中国,但我不得不拒绝,开出的顶薪很低,而且下个赛季还会有隔离比赛。过去的这个赛季条件就很艰苦,而如果我继续在中国踢球,我必须等到赛季结束后才能去另一个国家。”

  “我已经决定回欧洲效力,并且我认为明年中国不会再有大牌球员了。”

  “无论是足球还是生活,我在广州的经历都很不错。你可以在中国找到欧洲没有的东西,人们都很友好和随和。我很幸运能在广州踢球,因为那里是中国第三大城市,有2000万人口,那里的气候也很不错,天气总是很暖和。”

  “那里的足球和欧洲完全不同,俱乐部们投资巨大,他们都有很多高质量的外国球员。”

  目前托西奇接近加盟塞尔维亚球队贝尔格莱德红星,红星的总经理特尔济奇也在新闻发布会上证实俱乐部正与托西奇进行谈判。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