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特谢拉接近加盟上港 专项会将解释此类案例

体坛:特谢拉接近加盟上港 专项会将解释此类案例
2020年12月14日 10:4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4日,《体坛+》曝出重磅消息,江苏队外援特谢拉去留问题开始出现转机,多方努力下特谢拉留在中国的希望大增,上海上港将成为他的下一站!

  据《体坛+》报道,特谢拉的转会事宜已经进入实质性操作阶段,上港与他最为接近;这也是特谢拉团队过去两个月一直在争取的方向。

  据了解,在特谢拉率领江苏队夺冠后,相关人士再度启动他的转会谈判。包括在这个时间段前后,据传已经有一些足协领导,找到特谢拉私下会面。而特谢拉的经纪团队一直与上港合作甚密,以前就有多项业务往来。

  14日下午,在上海所召开的中国职业联赛专项治理工作会上,有可能针对此类案例进行讨论,甚至做出一些解释说明。但根据内部人士透露,由于涉及到特谢拉转会事宜极为复杂,在极端情况之下,也不排除出现一些戏剧性的反转变化。至于新合同的年限,假如能够留在中国,预计他将得到一份3年+1年的合约。

特谢拉上港足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