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全队无视传言专注准备足协杯 备战遭遇小困难

泰达全队无视传言专注准备足协杯 备战遭遇小困难
2020年11月19日 20:23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今体育

  最近两天骤降的气温,给天津泰达队的备战工作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不过全队的训练依然在按部就班进行之中。针对外界的种种传言,天津泰达球员们的注意力还是非常集中,那就是全力以赴打好接下来的中国足协杯赛事。

  在中超联赛顺利完成保级工作之后,天津泰达队也享受了难得的放松,目前球员们心情相当不错。利用闲暇时光,新加盟的外援蒂基尼奥·苏亚雷斯和利马也开始打量这座陌生的城市,几乎逛遍了市区的所有景点。在巴斯蒂安斯离开之后,阿奇姆彭稍显孤单,因为队中可以和他说话的人不多了。为此,天津泰达队专门安排翻译在业余时间里尽量与阿奇姆彭呆在一起,这种温暖人心的安排让这名加纳射手非常感动。

  目前,天津泰达队球员们心态放松,取胜欲望很强。对于接下来的中国足协杯赛,尽管全队保持着低调,但球员们还是希望可以打出好成绩来回报天津球迷。从赛程来看,天津泰达队一路杀入决赛的可能性是存在的,尽管艾哈迈多夫、蒋圣龙和刘若钒等主力球员因故先后离开,但全队主力框架依然还在。相比较其他队伍,天津泰达队的优势也是显而易见的,这完全有助于全队打出好成绩。

  最近两天,天津泰达队遭遇了降温天气,也给全队训练制造了不小的难度。11月18日,全队前往室内场馆进行了体能训练,由于条件所限,强度并不算很大。不过,11月19日下午的训练,天津泰达队主教练王宝山安排了一堂内容丰富的训练课,着实让球员们感觉有些累。由于中国足协杯赛依然采取赛会制,每隔四天左右时间进行一场比赛,非常考验各队的体能状况。在出征之前,王宝山将体能训练列为重点,也就不让人感到奇怪了。

  11月23日,天津泰达队将重返苏州,和之前的经历相比,这一次球员们的信心十足。究竟能否给天津球迷带来惊喜,球迷们正拭目以待。(摄影/刘欣)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