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官方感谢高拉特犹如强心剂 祝亚冠有出色表现

华夏官方感谢高拉特犹如强心剂 祝亚冠有出色表现
2020年11月17日 15:27 国内足球综合
高拉特高拉特

  稿件来源:河北华夏官微 

  本赛季随华夏出战中超联赛的高拉特已经确定回归恒大,随队赴多哈踢亚冠。在离别之际,华夏官方感谢了高拉特的帮助,并祝福高拉特在亚冠赛场能有出色表现,祝高拉特和广州恒大好运。  

  华夏官微写到:

  赛季开始前,由于疫情原因,在卡埃比不能回归,保利尼奥、图雷和梅米舍维奇均无法及时到队的情况下,高拉特租借加盟河北华夏幸福犹如一针强心剂注入整个团队。高拉特没有让大家失望,无论在场上还是场外,他都用出众的球技和职业的态度带动着大家克服困难稳步前进。

  高拉特为河北华夏幸福共出场18场比赛,打入4粒进球另有3次助攻。更为重要的是,他在中前场的调度让球队的进攻更加富有章法和层次。近日,高拉特将回到广州恒大淘宝代表球队征战亚冠联赛。在此,一曲《Glad You Came》献给高拉特,衷心感谢你在本赛季租借期间为河北华夏幸福做出的贡献,希望你在亚冠赛场能有出色表现,祝高拉特和广州恒大淘宝好运 。  

华夏中超鲁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