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领队:今年武汉队付出了很多 踢绿城不会轻敌

卓尔领队:今年武汉队付出了很多 踢绿城不会轻敌
2020年11月11日 22:01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中超联赛APP

  北京时间11月11日下午,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20轮在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武汉卓尔2-1击败石家庄永昌,两回合总比分2-1战胜对手获得保级附加赛资格,而石家庄永昌则遗憾降级。赛后卓尔领队庞利出席新闻发布会,点评本场比赛球队表现。

  庞利:全队会团结在一起奋斗到最后

  首先我要感谢远道而来的武汉球迷,他们给了我们大力支持,让我们取得了比赛的胜利。第二,我要感谢我们的球员,他们在感受到压力的情况下,一直拼到了最后,所有球员都付出了自己的全部,他们像战士一样战斗到最后。但是,比赛还没有结束,我们马上还有两场附加赛,我们也会及时地认真总结,分析对手情况,打好下面的两场比赛。

  今年的赛制比较特殊,我们球队付出了很多,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球员们都远离家庭,远离朋友,他们很辛苦,他们的努力付出都获得了回报。我们还有两场比赛,对手是绿城,我们不会轻视任何对手,首先要把我们自身做好。由于之前我们主要还是考虑与永昌的这场比赛,所以还没有来得及对绿城进行分析,最近这几天我们教练组会分析对手绿城的打法。

  大家都知道,我们在第一阶段开局是非常不错的,一直在第三,但是随着外援的受伤,这对于我们球队确实造成了一些影响。但是我们的国内球员包括外援都积极的恢复伤病,大家都在积极想着上场比赛。我觉得名次并不是主要的,主要的还是我们的团队精神。大家今天也看到了,我相信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也会一样,我们会团结在一起,奋斗到最后一刻。

  面对这么大的比赛压力,球员领先时有些保守,我们也在提醒球员,要将球控制在自己脚下,球员比赛过程中可能有些失误,但这也很正常。

中超绿城永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