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特比:向球迷道歉让大家失望 盼和永昌一起杀回来

古特比:向球迷道歉让大家失望 盼和永昌一起杀回来
2020年11月11日 21:59 新浪体育

  稿件来源:中超联赛APP

  北京时间11月11日下午,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20轮在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武汉卓尔2-1击败石家庄永昌,两回合总比分2-1战胜对手获得保级附加赛资格,而石家庄永昌则遗憾降级。赛后,永昌主教练古特比出席新闻发布会,点评本场比赛球队表现。

  古特比:希望和球队一起杀回中超

  全队现在的情绪,让我很难去评论比赛,大家都看到了我们的很多泪水,但能看到的泪水都在脸上,还有很多在心里流淌。

  俱乐部之前三年非常努力,才能回到中超,足球世界就是这么残酷,因为今年的特殊情况,最后我们来到这种情况。生死战里,我们面对很多停赛和伤病问题,但今天的永昌还是表现出他们的精神,很多年轻球员站在场上,始终没有放弃。双方都有机会获胜,但是最终的磨难要我们来忍受。

  我要向一直鼓励支持我们的球迷道歉,我们向你们道歉,因为我们让你们失望了。我们本来想能等到正常的赛制里,把中超带回到我们的城市。感谢球员们,他们都尽力了,我们作为一家人一起冲超,一起去经历降级。我也希望家庭的感觉给我们力量,让我们重整旗鼓。

  最后恭喜武汉,不管是作为城市还是俱乐部,今年都经历了很多,恭喜他们有机会去参加附加赛。

  中超联赛表现出了观赏性,一直在进步和发展,今年特殊的赛制,所以每场比赛,任何一方都有机会获胜。今年很难评价整体联赛,但我认为联赛发展的方向、水平都是很高的。

  我非常希望能够和球队一起杀回中超联赛,我也知道我们回归时,中超联赛会变得更好。

  今年显然对所有球队都是巨大的挑战,如果两场比赛时间间隔稍长一些,球队可能会更健康,也不会出现这么多伤病。单论一场比赛,我觉得我们可以和任何球队对抗,但3、4天一场比赛,我们的阵容深度确实是不够的。

  今天的比赛有一半首发队员无法出场,这也给比赛增加了难度,但我们不能找借口,我的人生信条是:如果给你一颗柠檬,你要用这颗柠檬做柠檬水。

  通过努力的工作,让球员发挥出巨大潜力。我也相信打到第12轮之前,我们做到了这些,我也记得11轮时,我们排名苏州赛区第三名,但可惜的是球队阵容的深度让我们来到了当前这个情况。我们有很好的年轻球员和老队员,所以不论结果如何,我为他们感到自豪

中超永昌保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