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埃弗拉致命一击永昌又伤大将 卓尔1-0占先机

半场-埃弗拉致命一击永昌又伤大将 卓尔1-0占先机
2020年11月11日 16:19 新浪体育

  

卓尔暂时领先卓尔暂时领先

  北京时间11月11日,中超第20轮联赛,石家庄永昌迎来与武汉卓尔的第二回合较量,这场比赛输球一方将直接降级,胜者将与浙江绿城进行升降级附加赛。上半场埃弗拉破门打破僵局,廖承坚受伤无法坚持被换下,卓尔1-0暂时领先永昌。

  首回合两队0-0战平,永昌近4轮2负2平未尝胜绩,近9轮仅有1胜,球队在进攻端把握机会能力不足。本轮比赛,球队三名主力球员因累积黄牌停赛,分别是王鹏累、朴世豪和郑致云,这将直接影响主帅古特比的排兵布阵,本就板凳深度不足的永昌,面对这样的情况无疑雪上加霜;卓尔近期表现也十分糟糕,近11轮比赛仅获1胜,在首回合占据场面优势的情况下,依然对永昌摆出的铁桶阵毫无办法。

  比赛开始之后双方攻防转化比较快,第5分钟,武汉卓尔进攻,董学升倒三角给到禁区中路,埃弗拉没有碰到球,左路王凯再传中到禁区,巴普蒂斯唐跟进头球攻门击中立柱弹出。第11分钟,武汉卓尔卷土重来,明天右路直接传中到后点,埃弗拉得球内切分中路,禁区外刘云一脚远射被张振强没收。第15分钟,卓尔打破场上僵局!丛震中路一脚低平球斜传找到右路明天,明天传中球吸引张振强出击,但出击扑救脱手,埃弗拉门前轻松补射破门!卓尔1-0领先永昌!

  第23分钟,巴普蒂斯唐得球突破分到左路,埃弗拉连续盘带杀入禁区,右脚搓射被永昌破坏。第25分钟,永昌率先做出换人调整,刘鑫瑜登场换下刘超阳。第33分钟,廖承坚受伤无法继续坚持被杨一鸣换下。第39分钟,永昌队前场左路,陈蒲内切俩步后突入一脚远射,稍稍偏出立柱。上半场补时2分钟,半场结束武汉卓尔1-0领先石家庄永昌。

  进球信息:

  武汉卓尔:第15分钟,埃弗拉打破僵局;

  黄牌信息:

  无

  双方阵容

  石家庄永昌:1-张振强、3-曹轩、5-赵剑非(U23)、13-苏祖、19-廖承坚、8-罗穆洛、21-陈蒲(U23)、22-钟纪宇(U23)、25-刘超阳(U23)、10-马修斯、11-穆里奇;

  替补:29-韩锋、2-王鹏、6-杨云、4-陈子桐(U23)、17-王子豪、20-刘鑫瑜、26-郭芸齐(U23)、28-邓宇彪(U23)、32-陈曾、9-奥斯卡、23-杨一鸣、27-刘子铭;

  武汉卓尔:16-董春雨、3-刘毅、15-明天、22-廖均健、30-卡里索、24-王凯、26-刘云、39-丛震(U23)、10-巴普蒂斯唐、17-埃弗拉、31-董学升;

  替补:23-孙寿博、4-艾志波、5-韩鹏飞、6-李超、7-罗毅、29-张成林、8-姚翰林、11-周通、20-李行、21-江子磊(U23)、19-胡靖航(U23)、32-马丁斯

  (二饼)

中超卓尔永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