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伟迎来执教鲁能常规赛首胜 称赞球队防守有进步

郝伟迎来执教鲁能常规赛首胜 称赞球队防守有进步
2020年11月10日 18:45 新浪体育
郝伟郝伟

  稿件来源:齐鲁网·闪电新闻(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11月10日15:30,中超争冠组5-6名排位赛次回合,随后加时赛双方均无建树,上半时费莱尼、王彤先后破门,费尔南迪尼奥追回一球,下半场,双方互有攻防,均未收获进球,加时赛也均无建树。在点球大战中,凭借韩镕泽两连扑,最终鲁能点球4-3重庆,总比分9-8获胜,对于这场比赛,郝伟总结道,“首先感谢队员们,这场球,他们确实不容易。压力很大,但是比赛赢下来了。再一个感谢远道而来的球迷们,和我们一起赢下了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是自郝伟执教鲁能以来,球队首次在常规90分钟内取胜,对于本场比赛的球队的表现,郝伟表示防守比之前做的要好,但是在机会把握方面差一点。谈及后防线的发挥,鲁能主帅透露道,“都表现不错,表现最好的是王彤。边后卫能在这个位置,他的进球可以说是很完美的进球,王彤在赛前就有点伤,跟腱位置。能坚持到90分钟很不容易了。”赛后,郝伟说道。

  对于未来足协杯的征程,郝伟直言:“足协杯肯定是所有队伍和俱乐部都希望有一个更好的成绩。但是我希望我们队伍能扎实地打每一场球,每一分钟做好。”

中超鲁能郝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