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放假休整离开苏州赛区 一周后基地集结备战

鲁能放假休整离开苏州赛区 一周后基地集结备战
2020年11月10日 21:45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夏晓司 闪电体育资讯平台

  本赛季中超五六名排位赛次回合,山东鲁能最终点球大战战胜重庆当代,获得了第5名。赛后,记者了解到鲁能全队已经放假,很多外地队员已乘飞机离开苏州。11月17日球队将在俱乐部基地内重新集中,备战接下来的足协杯赛事。

  根据足协杯赛程,11月28日或29日鲁能将在常州迎来足协杯16强比赛,对手是本赛季中甲联赛第二名浙江绿城。很多球迷也期待,鲁能的重心早早地转移到足协杯战线后,期待球队今年能有机会冲刺一个杯赛冠军。

  近日,有媒体发布了鲁能外援格德斯的采访,在访谈中,格德斯表示,自己还是在中国比较开心一点,“我当然希望一直留在中国了,如果可以,我希望能在中国一直踢下去。”

  对于归化的话题,鲁能外援格德斯则是表示,“目前来说是这样,我是愿意入籍,如果说有更好的建议,或者是有俱乐部会找我,会跟我谈这件事儿的话,我愿意为中国入籍。”

  另外,今天上午,鲁能俱乐部总经理孙华前往家中看望了受伤的张弛,张弛表示如果一切顺利,应该能赶上球队下赛季的冬训,预计恢复时间在两个月左右。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徐凯华 张维

中超鲁能重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