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山:希望足协杯有所作为 能更了解人员架构

王宝山:希望足协杯有所作为 能更了解人员架构
2020年11月10日 21:45 国内足球综合

  文章来源:中超联赛APP

  11月10日下午,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20轮,天津泰达1-2不敌河南建业,泰达获得联赛第10名,建业获得第9名。赛后,建业主教练哈维尔、泰达主教练王宝山出席新闻发布会,点评本场比赛球队表现。

  王宝山:队员通过实战才能得到锻炼

  祝贺建业获得胜利,拿到联赛第9,对于我们来说,最后一场比赛,完成了赛季前制定的目标。最近的比赛,我们尝试不同人员的组合安排,为接下来足协杯的比赛做一定的铺垫,今年的联赛结束了,感谢我们的球员和球迷辛苦的付出。

  我觉得大家的表现不错,但更重要的是队员要通过实战才能得到锻炼,这点对于我们来说,收获是最大的。

  今年对泰达来说是非常不容易的一年,我们之前准备期出了一些问题,包括我们人员的问题,第二阶段我们做了及时的调整,完成了今年的任务和目标。因为我们还有足协杯的比赛,我们希望通过足协杯比赛有所作为,同时在人员架构上有深入的了解。

王宝山中超泰达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